香港赛中国混双遭“奇葩改判” 输掉已赢下的比赛_羽毛球_新浪竞技风暴

香港赛中国混双遭“奇葩改判” 输掉已赢下的比赛_羽毛球_新浪竞技风暴
鲁恺/陈露  北京时间11月12日,国际羽联超级500赛2019我国香港公开赛打开部分混双竞赛的首轮抢夺,我国组合鲁恺/陈露在21-17 24-22现已取胜的状况下遭受裁判改判,终究鲁恺/陈露21-17 23-25 16-21输掉了与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配偶的竞赛。  信任不少球迷犹记住本年印尼公开赛男单决赛周天成离网口100米(略夸大)难以想象被判过网击球以及世锦赛陈清晨/贾一凡难以想象被主裁判“偷走一分”,其时都引起了轩然大波,后来羽联都承认是当值主裁的失误,在本年世锦赛1/4决赛陈清晨/贾一凡遭受误判后,国际羽联曾宣布官方声明,写道:“在决胜局局面阶段,国际羽联以为主裁判其时或许犯了过错,不过依据羽毛球规矩,裁判长不能在比如分数的问题上推翻此前的判罚。”  那么,今日香港500赛首轮,鲁恺/陈露原本现已21-17 24-22赢下了竞赛,成果被爱德考克配偶和主裁申述了十多分钟后竟然改判,终究惨遭反转……  其时的状况是:鲁恺/陈露第二局23-22拿到赛点,陈露杀球出界,可是鲁恺/陈露表明在本身出界之前爱德考克配偶现已双击犯规在先,所以主裁判我国组合24-22胜出。但英格兰组合不服气,随即打开长达十几分钟的申述,终究主裁竟然难以想象的改判现已成型的判罚。  众所周知,主裁在场上能够第一时间对司线的误判做出改判,但主裁自己现已做出的判罚,是不能够改动的,哪怕错了也要背负着压力坚持,除非球员鹰眼应战成功才会改判,而羽联不存在应战双击的鹰眼体系……  连裁判长都不能够容易去改判分数,这是羽联此前的声明,那么,本年的我国香港公开赛,在竞赛现已完毕十几分钟后从头改判竞赛完毕,国际羽联的判罚操作的确让人看不懂。  (Eden)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制止转载!

Write a Comment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